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13

辽宁省台安县美旺宿根花卉园

萱草、福禄考、鸢尾、天人菊、金鸡菊、蛇鞭菊、松国菊、景天系列有、德国景天、八...

网站公告
辽宁省台安县美旺宿根花卉园坐落在辽宁省台安县雅化村,具有多年的栽培和管理经验,具有几十种东北地区耐寒、抗盐碱、抗病虫害、陆地栽植宿根花卉、我处花卉品种繁多、经营的福禄考(玫瑰红。橙红.粉红心.大梅红.)等等、丛生福禄考两种(红色.粉色)、地背菊(红黄)、荷兰菊有(玫瑰红)天人菊、金鸡菊、蛇鞭菊、松国菊、景天系列有、德国景天、八宝景天、三七景天、红景天、黄景天等景天系列、吊钟柳.虞美人.风铃草.毛地黄.耧斗菜.海石竹.无毛紫露草、玉带草、鼠尾草、德国鸢尾蓝梦、黄鹤鸢尾、蓝蝴蝶鸢尾、溪荪鸢尾、德国鸢尾杰西至歌、黄菖蒲、玉簪有(白花玉簪、紫花玉簪、花叶玉簪、金边玉簪、银边玉簪)萱草系列品种有:红色海盗萱草、儿童节萱草、夏日酒红萱草、红霞萱草、金光大道萱草、红宝石萱草、金娃娃萱草、大花萱草、等还经营千叶薯草、千屈菜、假龙头、射干、婆婆纳、蛇莓、落新妇、石竹三种(美国魔术石竹、多彩石竹、长夏石竹)同时有金山绣线菊、金焰绣线菊、金叶莸、红王子锦带、水蜡、五角枫、紫叶稠李、王族海棠等出售、我处本着你有我优,你优我低、的理念广交天下苗木单位以及个人,全国供货、质优价廉、共同携手,创造辉煌的明天。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宫岑
  • 电话:18641286789
  • 邮件:2219828974@qq.com
  • 传真:13998021876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鸢尾花的种植小妙招以及管理
新闻中心
鸢尾花的种植小妙招以及管理
发布时间:2019-05-13        浏览次数:91        返回列表
      如果想要自己养的鸢尾长得好看,就要先去知道鸢尾喜欢在什么样的地方来生长,在鸢尾生活的过程里面,基本是有两种,第一张的鸢尾它的茎很健壮粗大,这种鸢尾对周边环境的适应力是很强的,也不怕干旱,只需要有阳光,而且不会有积水的地方就可以很好的生长。另外一种就不一样了,比如香根鸢尾,还有德国鸢尾,它们就喜欢一些凉爽而且含水量高的地方进行生长,我们要根据种植的鸢尾品种不一样来选择怎么去种。
 

在对鸢尾进行繁殖的时候,有很多的方法可以选,比如用种子或者是扦插都可以,使用种子来种植鸢尾这个方式并不是很推荐,因为这个方法耗费时间,除了在开发一些新的鸢尾品种的时候会使用,其他时候还是选择用扦插的方式比较多。扦插来种植鸢尾就简单很多了,只需要取下鸢尾周围的那些叶片,在取叶片的时候要连带着鸢尾的根一起,把这些根种在一个比较温暖的环境里面,保持水分和温度,在大概四十天的时间里面这些小鸢尾就可以生长成一株单独生长的鸢尾了。

在这些小鸢尾已经生长起来的时候就可以移植到室外了,这个时候不管是在田地里面种植鸢尾,还是在花盆里面种植,都要保证泥土里面是有一个高养分的,如果我们的条件不允许,可以使用肥料埋在种鸢尾之前的泥土里面,这样做可以给泥土里面的养分达到一个增大的效果,前面虽然说过鸢尾这种花对于自己生长地方的养分要求并不是很高,但是泥土里面的养分多也可以让鸢尾成长的更加健康,开出的花也会更加的好看。

      在鸢尾花生长的时候,浇水和施肥是必不可少的,浇水的时候每次都要浇透鸢尾底下的泥土,在鸢尾开花的前后要加大水分的给予。一般每年的时间里面需要给鸢尾施肥大概三四次,每次施肥的时候不能太多,养分过多也会灼伤鸢尾花,和浇水时一个道理,在花开的前后一段时间里面都要稍微的加大给鸢尾的养分,每次鸢尾开花都会消耗自身里面很多的水分和养分,我们这样做可以让鸢尾在开花之后不会变得很虚弱。